校友會秘書處 大學部聯繫組

大學校園中不經意才知道,原來你也是附中的。並非每間大學都有穩定運作的附友會,加入大校友會也許是一個獨特的選擇!

大學部聯繫組於2015年6月成立,為校友會秘書處常設組別

如何建立起各大學附子們的交流、豐富大家的大學生活就是本組的工作,很多時候你會發現附中人有種莫名地熟悉

時不時我們會舉辦些跨校際的活動(校慶、聚會、出遊等),就來認識人與我們一起辦瘋狂的活動吧^^

資源整合,提供大學部附友更多獨特的人脈與職涯機會

溝通聯繫,資訊傳遞、協調各個大學附友會間的事宜

大學部計畫,專屬附子的計畫帶出與眾不同的大學生活

HSNU Alumni in Universities

大學部附友會、附中山校友會

臺大附友會

我們是一群無法忘卻附中的大學生,想念附中的青春 想念附中的熱血 想念附中的天空和我們曾經在藍天下揮灑的夢想!於是,我們凝聚了蘊藏在心中附中精神,創立了台大附友會,這是一個溫暖團結 能給附中人一個依靠的的家

政大附友會

我們步出同一扇大門,再一起進入政大這個雨中小鎮。附友會希望成為這片小鎮中的時光機, 與大家一起回想附中的點滴回憶。也希望能幫助各位剛進來、想進來政大的學弟妹們認識與熟悉這片廣闊的新校園。我們是政大附友會,一個把家延伸的地方!

臺師大附友會

本會為師大內的附中校友們聯繫彼此的橋樑,主要由大學部學生運作,畢業生、研究生、教職員亦加入其中。我們籌辦各項活動,增進彼此連結,並舉辦迎新活動,引導新會員融入大學生活,並與其他附友會及大校友會維持密切合作、相互扶持

陽明附友會

出了附中這家門之後,是否有那麼一點懷念徜徉於最大藍天的校園的時光?大學生活偶有苦悶,而熟悉的附中人的聲音永遠能喚回我們心中一絲絲悸動、純真感動的共同回憶。附中人,歡迎來到陽明,這裡有個角落飄散著家的味道

北醫附友會

在信義區的藍天下,這裡是屬於附中人的角落,北醫附中校友會籌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增進彼此的交流也與其他校友會及附友會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擴大會員們的交友圈,歡迎加入北醫附友會!!

中山醫附中山校友會

附中山不僅豐富你的大學生活,也讓不同科系的許多人才聚集在一起,交到一群知心的夥伴,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附中山就像個大家庭,能夠讓離鄉背井來到台中念書的你/妳,在徬徨無助的時候,在這邊找到歸屬感及溫暖!

清大附中山校友會

這裏是清大附中山校友會!

交大附中山校友會

交大附中山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在人生途上迷茫的莘莘學子,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交流,讓他們在大學路上找到一生的朋友,讓你不再是系上邊緣人,大家快來參加!

成大附中山校友會

附中山(FCS)由國立師大附中與北市中山女高畢業生組成,成大眾多校友會中相當出色的一員,主辦的活動有:之夜、傳情、成大參觀營等,其之夜又被譽為"四大之夜"之一,可見"成大附中山,人才堆成山"並非浮誇之言...在異鄉的藍天之子與白衣天使,別怕,附中山是你/妳最溫暖的家!